close

我真心要推薦我的新秘~~~苡菱 

讓我6/3號訂婚當天~超~級~美!!!!!

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新秘作品~多個比較(有苡菱 、 小城堡及Niniko還有一些不錯的新秘老師)

因為很早就知道了婚期,所以想說快點下訂喜歡的新秘~怕晚了檔期就沒有囉!畢竟我也是參考網路上的好日子!

其中苡菱的作品很喜歡,因為我平常不是很常畫妝,不想被畫的太妖豔濃妝!變得不像自己

以菱的妝感很自然乾淨~而且我很喜歡有空氣條感的編髮

剛好問了有檔期!!!! ~而且有在我的預算之內!!就決定是她了!!(因為我訂結分開 .....所以費用要X2)

by the way~我提前一年就下訂了!哈哈哈!

而且我其實沒有先試妝就一次訂了2場~後來想一想自己真的也很大膽

(ps: 苡菱有提供試妝服務唷!只是我自己沒試妝)

 

訂婚前,討論時苡菱有請我先傳自己喜歡的風格造型LINE給她  以及髮色 ,讓她知道我自己的想法~有沒有特別偏好什麼造型~

因為我訂婚是小家宴, 沒有請主持人 所以我自己寫訂婚流程、自己規劃時間表、自己安排節目及寫主持人講稿 ......

第一次結婚,其實也不是什麼都很懂.....

以菱有建議我第二套禮服放在二進(禮服總共2套),因為本來我把第二套安排在送客,她覺得這樣比較可惜,如果放二進,也可以幫我做三個造型~~~

眼妝部分

當天的眼妝真的超美~~~~苡菱的眼妝很厲害!!

眼睛超放大~而且像洋娃娃一樣假睫毛一根一根慢慢黏上去整個很自然~

而且經過之前姊姊結婚當伴娘及拍婚紗被的化妝經驗,他們都說我的眼皮不是很好用!很不乖!!!苡菱竟然很快就幫我用好!!!很自然~很厲害~

Elaine苡菱的保養品粉底液及底妝產品一律都是選用專櫃品牌
有些是Lancôme /Chanel /make up forever/ NARS/mac 等等大品牌

只有一些口紅眼影產品會選流行性強的韓國彩妝

儀式+一進的紅色魚尾

盤髮~  盤髮乾淨的造型 打造好媳婦形象~哈哈哈

開始用頭髮時,有先看我的頭型~去做調整!

覺得超美!!!!!

二進:低馬尾+個性耳環

經典不敗低馬尾~

化妝或編髮的過程中都會問我 覺得這樣可以接受嗎?或是用頭髮時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,覺得很用心!也都抓到我要的感覺~

最愛頭髮編織蓬鬆線條感~

而且配件耳環都超有設計感!

回新娘室換造型時,飯店小秘書還攔截我,說我用的很漂亮要跟我合照

 

送客~浪漫大波浪

比較成熟的妝+不對稱設計款星星耳環

PS:媽媽的禮服沒在輸!!!哈哈哈哈

 

總之~苡菱幫我用的妝及造型我都超喜歡的!!!!

我還跟她說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結婚當天的造型了!!!!!

分享及推薦給大家我的新秘~~~~

 

我的結婚場造型:大推新秘Elaine苡菱~賓客超稱讚!老公拜託不要卸妝~

 

更多新祕苡菱作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inestylis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