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Lady's Lace 蕾絲小姐 婚紗工作室~ (2018.8.4更新訂結婚禮服)

注意!!本人尚未減肥成功!請大家見諒~

 

續前篇高雄台南婚紗工作室試穿

 

拍照禮服件數:三套(預計白紗選一套~)

包套附男生兩套基本款西裝(免費)拍照用(配合的是風尚西服)

 

因為明年2/8我們就要拍婚紗照了!

場景部分都是戶外(大自然:海邊森林 建築:奇美博物館)

加上我選的攝影師-咪醬 風格較甜美,捕捉新人幸福的自然互動~~是有溫度的婚紗照!!!(這很重要!)

咪醬老師作品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mijan2015/

因此挑婚紗時有建議我不要挑太大裙襬(不僅重~如果在樹林也不好移動怕勾到!)

時裝款也沒試很多~想留到宴客要選時再試穿!

所以我只先試了一套氣勢款~

 

----【白紗部分】----

 

1.這一套真的超有氣勢!!!!流行坎肩如果配上皇冠就真的像女王一樣~

不過這種大裙襬的還真的是頗有重量捏!難怪不建議外拍(如果硬要外拍也是可以拉!!自己比較辛苦~~)

拍照!就是要選款式特殊&有點造型的阿!拍起來有效果~~~因此我試了他們推薦的魚尾款式(因為本人屁股大!因此魚尾款都是服務小姐跟我一起拉又拉~努力穿上去的!所以胸部的部分比較不合位置請見諒阿!)

 

2.單肩款~這上面繡的花紋超細緻超美~我老媽一直叫我選這一件!可惜我就是沒那麼喜歡單肩的款式~~不然也不錯看!

 

3.下面這一款小姐是建議是宴客!因為穿上去閃亮亮的~拍照會拍不出來那個效果~這一件實穿我也蠻喜歡的!未來宴客會考慮~

 

4.這一件說是新款!有點透明的裸紗(裸膚色)!肩上類似斗篷的樣式蠻特別的!多了層次感~

白色的花紋被裸膚色的底襯托出來很明顯~一看就可以看到它的美麗細緻的花紋~

這款拍照會好看~後面很美~只是我的正面不僅看起來很壯!骨盆也很寬!(就已經在寬了哭哭)

可能較適合骨架小的女生吧?…..不然背後拍起來仙阿!!!(可惡!)

 

5.這一件是姐姐同事媽媽們都說選這一件~前面的裸紗到肩膀慢慢變細讓我肩膀看起來不會這麼壯!背後的花造型我喜歡~後來決定白紗就是這一套了!!

 

6.裸紗款!很多新娘會選裸紗來拍照!因為攝影師可以利用光線讓新娘的曲線若隱若現~凹屋~讓老公噴鼻血!哈哈哈

 

-----【其他款式】-----

紅色~~~

7.坎肩款式~ 紅色就是亮!像我皮膚部白的穿上紅色就是有氣色顯白~~

如果選紅色禮服拍照在畫面中也會很顯眼唷!成為焦點~

 

8.魚尾款式~ 下擺的部分是一束一束紗層層多起!腳是可以露出來的!有準備自己

戰鞋的水水就可以考慮這一種~

 

9.黃色坎肩穿上去有種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的感覺~(oh no!是否無意間洩漏年齡?)上身微微亮片搭配紗裙超公主的阿!而且背部也有小心機!

 

10.淡雅灰!這個背後的蝴蝶結配上長紗我超!!!因為面長紗可以讓攝影師拍出更多不一樣的畫面~我姊跟同事也說這一件不錯!

11.水藍色!這一款水藍顏色飽和度很高~很亮!前面的V讓我的小胸看起來不錯不錯(嘿嘿嘿!)

背部有挖背~但是本人肩膀寬!穿起來壯壯的!只好放棄這一件!不然我很喜歡的說…..

 

12.另一款水藍色~這一件也還不錯~但是造型上就比較不驚喜!沒有讓人太多驚艷的地方….(我就是要選造型多一點的拉~拍謝!)

 

13.深藍坎肩~這一件很多人說好看!(同事說我很適合坎肩)坎肩的部分裡面是有鬆緊帶的!所以不要擔心會一直滑動!

另外它有附一條水鑽腰帶!讓整件有變化不會整件太暗!深色也是顯白阿!!好像也很適合送客~~~好看好看!

 

14.新款粉紅花花裙(PS記得這一款是精品區要加價的)

粉紅色加上花花刺繡 好浪漫啊! 裙襬部份剪裁外短內長,有層次感不死板~

如果森林系這件就超適合的阿!!

因為要加價~我就沒考慮囉!想加價扣打留給宴客的禮服~這樣預算才不會爆表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試穿宴客的照片~不過我只挑了幾套放~怕放太多禮服全曝光了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宴客當天衣服~(訂婚)

結婚~

(這件是上片有PO的粉色那一套~)

 

下面這一套魚尾被賓客稱讚超厲害~我自己也很喜歡!!不過因為這一套不是那麼好走~所以建議放在送客唷!!

 

還有很多很讚的樣式我沒試~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~~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