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真心推薦 #台北高雄新秘 #苡菱

這次來分享結婚當天的妝髮~因為訂婚也是找苡菱服務~完全很放心~超期待這次會做出什麼造型

當天4點化妝!!新祕苡菱很準時就到達了!真的必須稱讚她的工作態度!!!!認真也有一直詢問是否有感到不舒服及造型可以接受嗎?也不會一直聊天造成速度或品質不佳!!完全超認真!!!!!!!

 

當天因為拜別會有頭紗~所以有跟我討論先做個乾淨優雅造型,到會場再換一個造型~
而我的迎娶造型就類似像 “韓劇金秘書”的結婚造型~優雅清晰又耐看~不過又比金秘書的多一點變化~頭髮的澎度讓我整個臉形線條比例再拉長了一些~拯救了我的圓臉😭

前一篇有說過苡菱的假睫毛是分段黏的!下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~所以整個很自然不刺眼!!!!!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感~(之前當伴娘時有帶過假睫毛整個很不舒服.....而且眼睛都會刺刺的)

乾淨清透的底妝+超強眼妝!!讓我眼睛放大!雙眼皮&假睫毛也很自然~就像天生的!我超喜歡~~~

( ps;我本身比較少化妝~頂多淡妝,非常害怕濃妝+親友認不出自己~)

 

到飯店之後~苡菱又迅速的幫我換一個造型~編髮加上閃亮亮皇冠&垂墜鑽石耳環~讓我華麗登場😍

 

因為我覺得編髮加上花的造型很仙~🌸 所以溝通時我有要求說有一套一定要這種造型,當天粉色的禮服就搭了有花花點綴的編髮~~優雅蓬鬆的髮線~而且花的部分拿捏得很好~(很怕網路上有些用太多太over) 就是我想要的~~~~~~

唯一遺憾就是沒有辦法一直戴著手機自拍自己…….化妝時老公也不知道去哪(好像是自己跑回會場吃東西……🙄😂)

 

最後一套~白+黑色魚尾~也是我自己最沒想法的一套!新祕苡菱幫我用了一個平常不敢嘗試的大捲髮!!搭配時尚流蘇的耳環!出場大家都說這個造型超級美!有驚豔到!說我很像美人魚公主~(我沒有誇大啦!結束後大家都還跑來說今天造型超美!)

 

起初也是有點擔心捲髮會不會顯老,不過造型做完覺得捲度很可以~~~~同事說是捲度很厲害時尚!送客完大家真的都很稱讚我的新秘!

 

所以我在這邊分享我的經驗~也推薦我的新秘苡菱~工作態度很認真~出場前還一直檢查有沒有不完美的地方!也真的很謝謝她讓我當天這麼美~

更多 新秘Elaine苡菱的作品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inestylist
Https://Elaine.tw

 

最後放上當天的照片~~

(婚攝ㄚ 賓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